Alliance news

新任(儲備)主管如何有效創造績效-管理幹部實戰技能養成

release time : 2023/11/03

各位產業先進,大家好!
 
         隨著企業規模擴大,管理幹部是每間公司重要核心,肩負著承上啟下的責任,但幹部們晉升為主管職時往往不曉得該如何擔任主管?或者是擔任主管後也沒有接受過領導力及團隊績效培訓課程。所以、往往造成公司內關鍵人才(管理幹部)的流失!因此、企業內新任或儲備主管的培訓事關重要!但台灣產業大屬於中小型企業,管理幹部人數較少難以安排主管管理職能的企業包班課程該怎麼辦?
         您的聲音我們聽到了!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偕同工業技術研究院了解各工業區廠商的需求及困難點,特別於年底邀請到具有18年產業輔導經驗、歷經製造業基層主管至高階主管並跨足人力資源主管專業的企業培訓師-林致賢老師,以結構性實作演練、互動討論的教學方式,讓學員於課後學到管理知識與工具運用,帶回至工作岡位上實踐學習成果。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歡迎企業先進們踴躍報名參加!

 

講師介紹: 林致賢 顧問/東昌企管顧問公司-具備TTQS輔導顧問資格及汽車製造業豐富實務經驗,以貼近學員的語言與學員溝通。課程內容結合理論與實務,使學員在課堂上輕鬆學習到方法與技巧,落實行動於工作崗位上。


課程日期: 2023年12月5日(二)   13:30-16:30  (13:30-14:00報到)
課程地點: 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服務館2樓會議室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課程費用: 免費
名額限制: 限40位,報名至額滿為止
 

課程效益:1. 協助新任主管渡過尷尬期,快速建立部門績效;2. 協助新任主管渡過青澀期,快速整合團隊部屬;3. 協助新任主管渡過撞牆期,快速獲得主管信任。

課程特色:1. 以主管的角度解讀新任主管的心路歷程;2. 以實務引導讓學員能夠於課後立學即用;3. 以引導及個案及對話,讓學員深刻掌握關鍵技巧。

歡迎產業先進把握難得的機會 線上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