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V聯盟消息

【新課上架】113.01.09招募面試精準力提升實務技巧

發佈時間 : 2023/10/24

各位產業先進,大家好!
 
         公司是否曾遇過職業蟑螂?或是人才好不容易聘用近來了卻發現學習態度不佳、不適任的情形?錯誤的任用不僅造成公司內部成本增加及時間損耗,更難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透過這門課能讓您學會"如何精準面試"及"公司應有面試流程管理",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關鍵管理課程!
 
         南創園區特別邀請到具有18年豐富產業輔導經驗及具備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企業培訓師-林致賢老師,以結構性實作演練、互動討論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將學到的面試知識帶回至工作岡位上實踐。歡迎企業先進們踴躍報名參加!
講師介紹: 林致賢 顧問/東昌企管顧問公司-具備人力資源領域豐富實務經驗,以貼近學員的語言與學員溝通。課程內容結合理論與實務,使學員在課堂上輕鬆學習到方法與技巧,落實行動於工作崗位上。

課程日期: 2024年1月9日(二)  13:30-16:30  (13:30-14:00報到)
課程地點: 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服務館2樓會議室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學員條件: 須為公司人資或管理單位負責招募人員 及 公司管理階層(有面試需求)
課程費用: 免費
名額限制: 限40位,報名至額滿為止
 
歡迎產業先進把握難得的機會 線上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5Qs1mUTPwtdd35F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