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品牌

團體會員
一句話介紹/推廣自己

美麗。由我決定

會員名稱 台灣奇士美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28號3樓
電話 02-25636251
傳真 02-25636256
網址 https://www.kissme.com.tw/
聯絡窗口 黃莉婷
簡介 KISSME 奇士美化粧品 "美麗,由我決定”

台灣奇士美是與日本伊勢半集團合資之化粧品公司,伊勢半是日本美妝前十大品牌,更是歷史最悠久的化妝品公司,在日本美妝界深具影響力,並致力於消費者在美的展現。創立於1825年至今,近200年專業的經驗,以日式職人精神專注地投入在彩妝產品的研發,擁有專門的彩妝品研究所和工廠,呈現日本企業對於品質管控的嚴謹。
台灣奇士美正式於1966 年在台開始營運,從日本引進KISSME旗下多個彩妝與保養品系列,囊括市占第一名全眼妝眉、眼、睫產品的KISSME「花漾美姬」系列,以大人系全彩妝為主的「FERME」系列。在肌膚保養奇士美對台灣消費者需求有深入的研究,保養品的開發採用高品質、高效成分,堅持不添加香料等刺激成分,商品通過日本皮膚科醫師監督之貼布測試,敏弱肌也適用。近期更與日本合作推出「Puravida」保養系列,並在屈臣氏設有專櫃櫃點,以專業服務滿足消費者的美麗需求,共同締造妳的美麗奇蹟。